建議音樂: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1267666
-
如果這是夢,那就不要醒來
我願意,為了這場夢,永永遠遠...不再醒來
只為了,能永遠在這場夢中,和妳...創造出美好的回憶...
-
「嵐,我喜歡你」你害羞地看著我,令我心跳加速

喜歡妳,喜歡妳很久很久了

以為這場戀情是不可能的,其實已經想放棄

然而,你卻在快放棄的我說出了這麼一句話

開心的、擔心的不同的心情一一浮現

這是夢吧,不過...就算是夢,我也願意

我願意,為了這場夢...不醒來

但是,我也希望,你能...真的那麼愛我

但,如果這是夢的話,我就要好好把握!

-

「嵐!!可以給我一個回復嗎?」妳輕輕拉著我的衣襬,問道

輕笑,這種問題...

要回答,用行動比較快八

把她輕輕地拉近,摸著那長長的長髮

細滑的感覺

真令人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妳,既然是夢,那我就不客氣了...

表達出自己的想法,我把嘴輕輕覆蓋上去

舌頭也這麼的深了進去,你毫無反抗...

就這樣,不要醒來吧

讓我,永遠這麼快樂八

拉開了她,我在她耳邊親了一下

臉馬上迅速翻紅,我笑了笑

如此可愛啊,可愛到令我愛不釋手

「這就是我的心意、我的想法還有.....我的答案」我在她耳邊說道

只見她的臉還是很紅,我笑了笑

對這個夢很滿意,不會醒來

也不想醒來,就這樣....一直到永遠八

牽起她的手,我們散步著

開心、歡笑,我不在像一開始一樣擔心

妳是我的,妳永遠是我的

笑了笑,我看著妳的臉

就這樣一起笑了出來

一直一直,我都是因為妳那臉龐,還有...妳對我的關心

因為爸爸是黑道老大,大家都不肯跟我說話

然而,你卻自然的...什麼也不怕的靠近我、自然的....用朋友的方式跟我說話

喜歡妳,很久很久了

-

夜晚,我牽著你的手

看著星空,過著太舒服的一天

有點想...想從幻覺中保有一點點的冷靜

想忍住,忍住想要吻你的想法

一起看著星空,我們或許也是下個新出現的星座

創照出,屬於你我的...專屬星座

手握得更緊,不想失去妳

就這樣八,一直一直....像這樣子

開心地大笑還有..幸福的微笑

不要醒來也不會醒來,一直一直,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愛幻想 自創短篇文章
    全站熱搜

    紫喵´∀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