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什麼時候,你看到我就走....眼神不停留在我身上

你什麼也不說,總是逃避著我的眼神

無法知道你在想什麼,因為你封閉了對我的感情

我和你的相處,就像是一個小丑在對一個木偶...,一個想盡辦法讓木偶有表情的小丑...

你知不知道,我不想這樣子....

好不容易,對你說出了我愛你...

我知道男男戀很噁,但我已經愛上你,無法自拔

從那之後,跟你說個話就要廢我好大的心思...

我的心好痛好痛,第一次付出感情

卻也是第一次....失戀

看著你和其他人開心的聊天,我好不爽

我不再悲傷,我憤怒!

自從被你拒絕,我早就不是我

沒有你,我黃御安才不是黃御安!!

你已經佔據了我的心,但既然你不想要理我

我又何必活在這世上?

我放火燒了所有東西,與你的回憶是我最後...才燒的

眼裡流下淚來,我結束自己的生命

但,遠方的你只是冷冷的...看著這樣子瘋狂的我

原來,我這樣子都無法得到你的同情,連一點點都沒有...

我笑了笑,認為自己真是愚蠢

吐出了最後一口氣,我將通往另一個世界

看著你,我緩緩的吐出...

死,不再是痛苦的枷鎖,對我而言,是永遠的自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丑、BL
    全站熱搜

    紫喵´∀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