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們,到底是什麼關西?

別再欺騙我了

說出真心話巴

我討厭...老是被隱瞞

永遠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哪裡得罪你們

-

孤獨的,縮在角落

看著前方的女生

最近她們都不再找我了...

是我做錯了什麼嗎?

但是..就算問也問不出答案吧

因為..

她們打算要欺騙我一輩子啊!!

什麼時候....變成這樣子呢?

又是什麼時候..開始騙我的

別把我當笨蛋耍..

我生出來不是這樣被耍的

我大吼,我咆哮

而她們則是一副看瘋子的表情

孤獨的,我近自走人

聽到的...是那個擾人的笑聲

我不要聽...不要..我不要聽

摀住耳朵,快速跑走

但不知為什麼..

聲音卻還在我耳裡

不要、我不要

不要聽!!我不要聽!!

拿著刀子

我劃破耳朵

想把聲音弄掉

但諷刺的是,用弄...聲音越大

走開,我不要

別再弄我了!!

我想要解脫

眼淚就這樣飆了出來

耳朵割掉,依稀還聽到他們的笑聲

走開!!!你們到底還想怎樣?

我被你們玩的還不夠嗎?

討厭的聲音繞在我的腦裡

我拿起刀子,用刀刺進腦裡

痛,但遠不過被耍的痛

割出來,眼睛已被血弄的模糊看不清

腦袋已被挖了出來

聽到尖叫聲

哈哈,這下子我贏了你們巴

笑著,大笑著

好爽,好爽啊

笑著,我拿著刀子亂砍

既然被認為是瘋子,那我就按照你們的想法做巴

意識逐漸模糊,看著自己的刀子

血淋淋的,充滿著別人的污歲

丟掉了,用手把心臟挖出來

手指插進去,心臟停止跳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喵´∀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