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謝謝你愛我

謝謝,謝謝你讓我知道愛一個人需要什麼

謝謝,謝謝你讓我學習愛

謝謝,謝謝你肯離開

-

因為愛你,所以才會希望你和我分開

我愛你,是希望你能過好好的活著

平平安安的,不被人欺負

我不喜歡,你身上有傷口

也不喜歡,因為你和我在一起....

而被人笑、被人歧視

我不希望!!!!

當你想親吻我的額頭時,我輕輕推開

說出了,傷人的話

「我們,分手吧,沒感情了...再一起也沒必要」

「為什麼?我們...明明....還很相愛的!!!」看見你快哭了,心揪了起來

「林晨旭!!!!!我說了,沒感情了,你也知道,雙子座很善變的」面無表情地說著這種話,我想...是很大的傷害吧?

「翎....你是,真的嗎?」淚水湧出你的眼睛,哭著的臉,紅紅的...讓我好想為你親自擦去...忍住了,我說出了最傷人的話

 「林晨旭,你覺得呢?我是真的愛你嗎?還是我是因為愛你家的錢,你家的東西,才和你再一起呢?」漸漸逼近,面帶微笑的說了這句,只要說了這句....你就會離開我吧...不再...被人欺負了

「原來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你輕笑著,提了東西,走出了我的世界

確認你真的離開之後...我流下了淚

我根本不堅強,我只是戴上面具掩飾自己而已

淚,一滴滴流下

我和你一起用過的東西、和你的回憶對我來說都很諷刺

對不起對不起,我希望你能了解我的想法

淚,滑落了下來

沒有你,我根本不會是我啊

對不起對不起,祈求著你能原諒我

原諒....這樣對你的我

一整夜,我以淚洗面

我和你的東西,都不存在了

一個家...空空蕩蕩的....

-

之後,就沒在看過他了

也是...一個少爺又怎會跟一個流氓在一起?

笑著,笑著自己

明明已經決定要忘記阿,卻又一直想著

你可愛的臉啊!!讓人無法忘記的笑容啊!!

我根本,無法忘記這麼好的你....

-

鈴鈴鈴

我接起電話,心裡有點期待是他打來的,明知不可能

愚蠢阿,明明是自己放開的

接起之後,跟我預期的一樣...是別人

但是,說出的內容,卻令我吃驚

「林晨旭...快死了!!!你快來啊!!!他...他想見你啊!!!!」電話裡的人大叫,我很清楚他也很在乎他,而且...他依該也跟我一樣,都很喜歡他吧?

用衝的衝到他的房間,我走到了他的床邊,看著他憔悴的臉

「翎,你來拉,對不起...我還是忘無法忘記你,都快死了...還把你叫來,對不起」你帶著歉意跟我說,令我的心揪在一起

「我可以,握著你的手吧?讓我...握著漸漸死去八」你將手伸到我那邊,眼神像是在期待

對不起,對不起啊!!!

流下淚來,不希望他死

該死的是我啊....

「旭,你不要死好不好?」我跪在床邊,手握得很緊

「翎,對不起」

不要道歉啊!!不要...在讓我的心...更痛了

「旭...旭對不起,不要死好不好?」流著淚,看著虛弱的你

「翎,別任性了,不要流淚...不好看阿」你笑著...但你卻也在說完這句話之後就斷了氣

不要,不要阿...不要從我身邊真的離開阿

難過地大吼,悲傷的...多麼希望這一切是假象

-

「李暮翎,這是少爺要我在他死後給你的」一旁的管家交給我的是一個信封...

我緊緊握住,看著你...

想知道你給我的是什麼

一打開,裡面是一張支票

一張....二十億的支票

還有...一封信

不要,我不要阿

我並非真的喜歡那些東西啊

回來吧!!我願意用我的性命把你朝回來

我願意做任何事...只為了要你回來啊

哭著...越哭越傷心

這下子,是真的....失去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去
    全站熱搜

    紫喵´∀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