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櫻

今年15歲,無袍級

因為和姊姊賭輸了所以進入了Atlantis學院

他們還很貼心的給了我一個願望

我就填了,希望有個帥哥當我的代導

我姐看了笑翻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就是開學日

我丟了個傳送陣就到了我和學長相約的地方

-

才剛踏出去,就有一個黑長髮紫眼的男生

是一個帥哥呢///

希望他是我的代導呢,我不禁這麼的祈禱

而之後上天就像聽到我的祈禱一樣

他走向我了!!!!!!!!

「請問你是櫻˙西洛星雷亞嗎?」

「呃是,請問你是...?」我的代導嗎??

 只見他笑笑的,伸出手

「我是你的代導-藥師寺夏碎,我會帶你一個學期之後如果你有狀況我都會幫助妳」

太好了!!!!不過為了不讓我的學長嚇到,我掩飾興奮,握住他的手

「對了,後天妳就要去上學了在一年C班,我會帶妳去2.3次之後你就要自己去囉,有問題嗎?」

「沒有」帥哥學長的安排我怎麼會有問題呢呵呵呵呵

他笑了笑,摸了摸我的頭

「妳真的很像小孩子呢」

「我才不是小孩子!!!!!!!」最討厭被別人說我是小孩子了,我明明已經15歲了......可惡!!!!

就這樣沉默許久,誰都沒出聲

過了片刻,他停了下來

來不及煞車因此我直接撞上他的胸膛,想退開卻被他緊緊抱住

「好啦,妳不是小孩子,別生氣了好不好?」都說了還想反悔,哼

不理他,我在想辦法該怎麼把他推開

而他似乎知道我想幹嘛,抱得更緊

在我耳邊說:原諒我就放開妳

不放就不放,看是我久還你久

再說其實被帥哥抱蠻爽的其實,而且還是自願抱妳的

如果妳跟我一樣愛帥哥,我相信妳也會知道那感覺的

就這樣站著不動,而他也這樣一直抱著,直到旁邊多了一堆不認識的,他才放開

「夏碎學長在抱誰啊?」一個金色頭髮的女生問

「喵喵,她之後會是你們的同學喔」

 「同學!!!!!!」一瞬間有一半的人都叫出來

「我還以為她是小學生」靠,還小學生150公分會是小學生嗎?一怒之下,我丟個傳送陣隨便傳到一個地方

就這樣消失在他們眼前

-

(被傳送到這個鬼地方10分鐘)

手機打不通,傳送陣也用完了

簡單來說我現在身無分文,連自保的能力也沒有

真的是有夠慘...

只能求野獸什麼的看我太小之而不吃我,雖然這樣是不可能的

不過.....老實說也可以把自己的右眼露出來

雖然這樣很耗時也耗體力,但好像這才是最好的方法

把平常用頭髮遮住的右眼露出來

一團團回憶就像用丟的丟進我腦裡

因為要串改記憶所以很耗時間

我把每一團的記憶都修改,全部修完之後

我就像虛脫一樣,昏了過去

-

醒來的時候看見的是一片白的天花板

旁邊站的是之前那一群人、學長和....姐...

姐來了表示我真的有事了,而且那笑容還笑的那麼恐怖

媽媽我要回家啦!!!!!!!

「妹呀!!」

「呃...姐,先別生氣」

「別生氣?我妹用了不該用的我還別生氣?」微笑加大黑氣也更重

我不怕死的繼續說

「對...冷靜」

「冷靜?」

媽呀,超難溝通的

還是我用我的右眼串改她的記憶?

這樣就不用溝通了耶~我好聰明

「妳敢改我的記憶?」

被發現了!!!!!那就算了

我躺著就像被抓包的人一樣,露出要殺要砍隨便妳的表情

姊姊只是笑笑

「隨便我是吧?」

「當...當然」如果還在爭我一定死,畢竟我姐可是黑到爆的黑袍啊!!!!

「那就把全部的書"都"都丟掉」

「不要啊!!!!姐妳一定要這麼狠嗎?」那可是我蒐集好久的書耶,裡面有很多二次元帥哥耶

「不是說隨.便.我嗎?」

「.....」

我只能說,我自己太衰種了我姐的陷阱

跟我姐吵架我是永遠都吵不贏的!!!!真的!!!!

姊姊說完之後就走了,留下我和那群人

因為沒什麼好說的,所以我轉過頭拿出我偷偷藏的書

這時...

「櫻˙西洛星雷亞!!!!!!」姐姐直接踹門進來把我的書搶走之後又走了

所以我只好拿出我的小小卡跟海報思念他們了(淚)

接著就是我看著我的卡片和海報他們則在一旁站著

他們就這樣站了1小時,雖然不知道他們要幹嘛,但是我這樣也很無情,所以我出了聲

「呃...你們....站在這要幹嘛?」

「我們要問櫻一些問題喔!」一個金髮少女說

「什麼問題?」

「櫻的能力都集中在右眼嗎?」

「對啊」

「好酷喔,所以平常才遮著嗎?」

「是啊」

「那喵喵的問題問完了,接下來換千冬歲喔~」原來她叫喵喵阿,一看就知道非常少女,而且一定也喜歡帥哥,同伴啊同伴

「那我就直說了,妳當時為什麼和夏碎哥抱在一起?」夏碎哥?是在說學長嗎?

「他那時說我是小孩子,我就很生氣不想理他,他走著走著卻突然停下來害我撞到他,接著就是他一直抱我推也推不開,還說我原諒他他才會鬆開,我當時就想說那就看誰撐比較久,後來就是你們看到的那樣了」

「了解,我的問題問完了接下來就是萊恩了」他推了推眼鏡,然後指指一旁的空氣,夭壽喔!!!!真的有鬼,空氣裡還有人!!!!

「萊恩˙史凱爾你給我出來!!!!」而從空氣之間進然鑽出一個人

我相信我現在的臉應該和孟克的『吶喊』差不了多少了

「櫻之後要習慣喔,因為他都是這樣子出現的」喵喵說

我無言

「妳愛吃飯糰嗎?」

突然接一句話就在我耳邊出現

「呃....還好吧」

老實說我剛剛有被嚇到,但我還是假裝冷靜的回答他

回答完之後他突然把一大袋的東西送我,然後就消失在空氣裡了

有點搞不太懂那是要幹啥,而且往裡面翻還有彩色的飯糰

老兄妳是要置我於死地就對了?

「萊恩是在表示友誼喔!!!別看那外表,吃起來很好吃的」喵喵開心的跟我說

「那接下來就換我了」夏碎學長站起來

「學長請說」礙於現在我不方便站起來的關西我坐直仔細聽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方便站起來

妳想,一個人站在病床上的畫面說有多好笑就有多好笑

如果你還不知道那種感覺的畫下次你生病住院的時候你站站看就可以知道了!!!

「因為紫館已經沒房間了,所以....妳敢和別人一起睡嗎?」

「一起睡?跟誰?」

「呃.....基本上是跟男生睡,妳可以選擇跟誰」

「 跟帥哥嗎?」我1秒馬上脫口問,問完我整個超後悔,而學長也呆愣在那邊

「櫻不要擔心,全都是帥哥喔」喵喵忍住笑意回答我

喵喵說完學長就拿了一些名單給我

「如果可以的話就選一個你比較順眼的八,因為要和他共處到有空房所以要選一個跟妳個性比較合的」

仔細一看裡面真的都蠻帥的,個性也還可以

基本上想想我家那惡鬼姊姊在想想他們就會發現那些真的沒什麼

想了許久我還是選不出來,所以我叫一旁的喵喵給個意見

「建議你可以選擇夏碎學長跟阿利學長喔!!」

雖然從好幾十個縮到剩下2個我還是選不出來

所以我就問喵喵

「喵喵,如果是妳,妳會選誰?」

「櫻不能這樣喔,因為之後是妳要跟他睡呢」

「好吧...」低著頭,我暗嘆...

 想了想,就學長八

畢竟至少我還認識他嘛~

但要我直接說還是有點害羞耶.....我偷偷瞥向學長

「決定好了嗎?」他對我一笑

可惡好帥,我不禁臉紅了

手摀著臉,臉燙燙的

「櫻˙西洛星雷亞,你還在花癡個什麼勁,想好了就快說」姊直接踹我的屁股

 「好啦...」我把右邊的瀏海掀開,對著學長的眼睛,把我的想法用記憶的方式傳給他

這樣就會成為記憶的一部分了。

學長愣了愣,然後伸出手

「那....走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碎X自創 夏X櫻
    全站熱搜

    紫喵´∀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