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同居已經一個月了,已經慢慢習慣了

剛進去時我和學長就有談好條件,假日我睡床

一開始用辯論的根本無法贏,所以就直接串改了記憶~

真的覺得很開心呢~

「小婷,做好囉~」

「耶~點心點心」我開心的看著她把自己做的以秒數吃完,才開心的準備自己得跟學長的。

「小婷,學長還沒起床嗎?」

「主人嗎?主人還沒起床喔」

「ㄟ?!」一個月我都還沒見他睡這麼久呢,應該是很累八

「那小婷,等他醒來後桌上有便當跟點心,妳的份在那,不要吃學長的」我背起書包

「好吧....」小婷一臉失望的樣子

桌上留了一張紙條,甜膩的感覺總會使人不自覺得微笑

僅管字條裡寫的只是一些叮嚀的事,但總感覺一股暖流自心中

他看著字條跟一旁的便當,嘴角上揚

-

「櫻~要不要一起吃午餐?」喵喵微笑問我

「好呀」

答應之後,喵喵便去找其他人了

不自覺想到學長,便傳了一封簡訊

每一字都是想了很久才傳的,傳完後....看向小婷傳來的照片

便一張張的儲存,感覺自己的嘴角上揚

心中似乎越來越快樂,手機裡的照片不知什麼時候,

裡面學長的照片占大部分

『便當很好吃,晚餐要一起吃嗎?』

開心的把這封簡訊留著,跑向了喵喵

-

「吶...為了慶祝我們同居一個月,我作了這個給妳」

那是一個手鍊,是一連串的星星

星星的顏色是粉色紫色交替

我開心的直接戴到手上。

「喜歡就好」學長笑笑的看著我

今天是假日,但是學長看起來還很累

「學長,要不要去房間睡一下啊?」

他笑著搖了搖頭

「雖...雖然是輪到我...但...但我們可以..一...一起睡」

學長聽到面露驚訝,我才發現我剛剛說的話多麼的羞人

「啊...不...不是...」

「沒關係,我們就一起睡吧」學長一笑

「櫻~夏碎學長~我們來了」喵喵很大聲的把門打開

「喵喵?」我一轉頭,喵喵和她身後的庚卻一臉揶揄的看著我們兩個

「沒想到進展那麼快了,我們要加把勁了,莉莉亞」萊恩看著一旁的莉莉亞說

「我們該加油呢,褚」冰炎學長看了一旁的漾漾

「唉呀呀,看來我們壞了好事呢」奴勒麗說

「不,不是....我們不是你們想的那樣,只不過是在爭今天誰睡床而已」

「結果呢?」千冬歲鬆了口氣,但眼睛仍像是針一般瞪著我

「我和學長一起睡」然後我會偷偷走下床

我當然沒笨到把心裡那句講出來,因為這樣學長就不可能睡在床上了嘛

「哦!!」

慘了...越描越黑...

「那...抱歉打擾到你們了~」庚學姐笑

「不.是.拉~~~~~~~~~」

 「櫻...和我一起睡很糟嗎?」

面對學長認真的問題,我不知該怎麼回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碎X自創 夏碎X櫻
    全站熱搜

    紫喵´∀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