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每次,想到的都是你

你到底是誰?

為什麼我記不起你呢?

-

熟悉的感覺...

今天我才想起,你是每次在下雨天和我一起站在屋簷下等雨停的那個人

每每都會和你談個幾句,往往才談一下下雨就停了

雨停時,我們也要分別了

走上相反的路,是否也想爭著我們之後?

回頭一瞥,正巧看見他和一名女子牽著手

吶....是否..你心中有過我?

是否...我出現在你的夢裡?

學長,你有腦中只有我的時間嗎?

明明雨停了,裙子卻濕濕的

不知不覺間,腦中都是你阿,我所愛的學長

笑笑的,揮去了所有

再見了,學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in.stop.good-bye
    全站熱搜

    紫喵´∀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