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無法想向藍天的樣子,不知為何的...我眼中只能見到夜晚的黑暗

-

「天空,依舊是黑的呢」我冷冷笑道,空氣中充滿著寂寞

剛剛...我被我媽踢了出去

吶...男友比女兒重要嗎?

即使給了一千塊又如何?對我來說我不要啊!!我只想要一個愛我的家人....

如此簡單的一件事,我卻只有在小時候...我爸媽還沒離婚享受過、擁有過

這值得驕傲嗎?

不...我知道

所以,我從沒在別人面前說過

應該說,根本沒機會說吧

我,很寂寞。

搖搖頭,我坐在溜滑梯的上方

淚,滴滴落

『媽媽~抱抱』

『好呀,我的寶貝』

什麼時候...能再回到從前?

是一年、十年還是一輩子?

媽媽...能回答我嗎?

雨落了下來,我沒躲但也沒撐起傘

淋著淋著,不禁嘲笑著自己

沒人出來關心我呢,呵...

明明在笑,淚卻狂流

臉上的水已分不出是淚還是雨。

雨滴滴落,我心上未定

雨啊,如果你走了

能否把我的憂愁帶走?

能否讓我忘掉一切?

-

「炎,對不起...今天就先這樣吧,我女兒還沒回來....我想找她」葉情輕推開男友

「沒關係,我陪妳去找吧」

然而不管2人怎麼找都找不到,畢竟...她現在正待在別人家呢!

-

「喝杯水吧」他笑笑的遞給我

「啊...謝謝」

「不客氣」他笑笑的走了,他看得出來這女孩心情不太好

是失戀八,無法理解女人的想法呢

女人心,海底針呀

何必去像個白癡討好她呢?讓她自己靜一靜反而比較好呢

-

這場雨,下得特別大也特別久

彷彿是在預告著什麼

回到家,藍溫柔的摸著我的頭

陪我等。

過了很久很久,而我自己卻開了口...

把所有的所有,都說了出來

-

然後,雨停了...

藍陪我回家。

「小戀~還好你平安回來了」媽媽穿著睡衣,旁邊的是她男友

「先去休息吧,妳找她很久了」

「沒關係,讓我跟他聊聊天,小戀,他是誰?妳的男朋友嗎?能介紹給媽媽嗎?」

「我是風少藍,伯母好」藍笑了笑,準備走了

「不待久一點嗎?小練很少帶朋友來呢...況且還是男友,小戀.,媽媽希望妳能快樂」

「嗯」

「那我就厚臉皮留久一點囉」

「當然好啊,我去拿飲料跟蛋糕,啊...我把她的相簿給你吧」媽媽笑著走了,往彷彿回到了以前

儘管人事時地物跟從前有了些許變化,但是...

我認為,這樣很好。

「戀,妳看」藍指了指天空

「是...藍色的」嘴巴不禁微微顫抖,我...看的見了

「很美吧,我知道...我指過更美啦」

笑聲傳遍。

我知道,今天的天空

因為有了藍,更美也更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藍天,幻想
    全站熱搜

    紫喵´∀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