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輸給錢呢?

 

「我們,分手吧,沒感情了...再一起也沒必要」不是說永遠不會和我分開嗎?是為了什麼?那你不再對我動情?

「為什麼?我們...明明....還很相愛的!!!」強辯著,不想相信

「林晨旭!!!!!我說了,沒感情了,你也知道,雙子座很善變的」你面無表情的說出這句話,你是開心的說、還是悲傷難過的?猜不出你在想什麼....

「翎....你是,真的嗎?」不敢相信的,想著以前的回憶....淚水湧了出來,所以說....一切都是...騙人的嗎?

 「林晨旭,你覺得呢?我是真的愛你嗎?還是我是因為愛你家的錢,你家的東西,才和你再一起呢?」你笑著,就像笑我多麼的愚蠢,以為我和他一漾

 「原來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輕笑著,明白自己是多麼的愚蠢,愚蠢到相信這樣的愛情是永遠的,收起東西,我默默的走掉

-

回到家,我鎖門

看著和你一起用過的東西

深深覺得自己愚蠢

蠢啊,蠢到會相信

想著想著,眼淚還是掉了下來

和你在一起,很快樂

被欺負根本不算什麼....

你知道嗎?當你對我說出那句話之後...

我才開始難過...

不,難過根本不足以形容我的感覺

心痛,痛得受不了

還是無法忘記,以前共度的時光

愛你,好愛你

愛情,本來就不是順利的

既然如此那就放棄巴

不想面對

像鴕鳥一樣

關起門來

沉浸在音樂裡

不吃不喝

這樣才是...我該做的

-

「少爺?」管家敲門,卻沒得到任何回應,以往都是有的

感覺不對近,拿了鑰匙開了門

看到的事一個臉色蒼白的美麗少年

可憐,可憐啊

一個為了保護而選擇失去

一個則是為了對方選擇離開

知道真相,不想說破

就這樣吧,按照上帝的安排

把少爺抱起,送進了醫院

-

醒來,看見的是白白的天花板

看來..我病到了呢

拿出之前就準備好的東西,我交給管家

有點累,我交代完便睡著了

很滿意現在的安排

我靜靜睡著

卻被突然的聲響吵醒

一個褐色頭髮,帶著眼鏡穿著條紋襯衫的男子跪在床邊,緊握著我的手

這夢真好呢

微笑著...說出自己的心聲

你緊抱著我,眼淚流出了眼

這個人生,我很滿意

謝謝、謝謝上帝

謝謝你這樣的安排,斷了氣

我微笑的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喵´∀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