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怎麼辦?!

怎麼回答都怪!!!

啊....既然這樣~

我開心的把遮蓋住右眼的頭髮掀起

串改記憶啦~~

-

我並沒有被學長問奇怪的問題。

學長每天都睡在床上,而我睡在地上。

大概就是這樣~

我慢慢把放下頭髮。

「好...好酷....」喵喵第一個發出聲,接著便一大堆驚呼聲

「櫻想改我的記憶嗎?不行喔」一個溫柔粗啞的聲音自我耳邊傳出

「學...學長?!怎麼會??」我不是....改了嗎...

「嘖....不是就跟你說不要用了嗎?」老姐的聲音傳來

「姐?!」

「算了...也好,妳有時就是太扭捏,讓他知道也好。」

「啥....?」

「藥師寺夏碎,我想你大概在我妹對你用能力當下就知道了吧。但是...儘管如此...只要我發現你對他不好我將會賠上我的命連同一起殺」我姐丟下這句話便丟下傳送符走了

「什麼東西.....?」一時間我腦袋一片空白,然後...

『恭喜您找到命情了,這樣您的力量也會逐漸變大,最後就可以當我們的王了,而小的我也會在您一旁輔助你的。芙蘭碧絲卡』

「芙蘭碧絲卡....那個....那個是....青緋...冰藍....你們...你們...」突的,一連串的回憶就像炸彈似的蹦了出來

接著...我的眼睛突然就像失明一樣

眼前一片黑,但是我沒有昏倒我知道

我還有意識,但是...

黑暗的恐懼讓我不自主的抖了下去

不要...不要...學長救我...

「櫻?!」學長的聲音傳入我耳裡,但是...

不....為什麼.....

我看不見。

-

「提爾!!」似乎查到有異狀的學長馬上丟了個傳送陣下去找提爾

我則一直都緊抓著學長的衣袖不放,黑暗造成的壓迫感使我喘不過氣

其他人似乎也跟著來了。

因為失去了視覺,其他感觀變提升了不少

「哎呀...是夏碎嗎?怎麼了?你最近不是都沒出任務嗎...?」

「是櫻....」學長的聲音中帶點焦急跟緊張

「櫻?那個你代導的那位啊,在哪?」

「這裡。櫻...給提爾看看,你也知道他,不會怎麼樣的」學長把我推了出去

「不...不要...」一離開學長我邊哭了出來

「這是個特殊的符印,需要一定的時間才會逐漸消掉。櫻同學是不是有得罪什麼人?」

「我沒有....」無力的感覺令我十分脆弱,伸出手感覺到了東西就抓了上去。

「櫻同學這麼主動雖然是好事啦,但是等我檢查完再說好嗎?」頭頂上方傳來了提爾的聲音

「什....什麼?」焦急的方開緊抓的手,但隨即又很沒安全感的私處尋找可抓的東西

為什麼....為什麼我會這樣啊?!

「別哭了,我在這」一隻手握住了我的手,學長輕聲在我耳邊說

「嗚....學長....」我看不見!!!!為什麼我看不見啊?!

我明明也沒做錯什麼啊!!!!

「櫻...」

「櫻,沒關係,輔長一定有辦法治好你的」

「沒錯沒錯,我們也會想辦法的」

「我們會幫助你的」

大家的聲音讓我心頭搔上一絲溫暖

「謝...謝謝....」無限的感激湧上心頭

無盡的黑暗好像沒那麼恐怖了。

-

「這樣真的好嗎?」冰藍緊張的探向青緋

「不這樣的話....成長速度太慢了,到最後....可能會...毀掉整個世界...。如果再有一次那樣的是....我們的王已經沒有能力再阻擋一次了....」青緋難過的閉上雙眼

咱們的王呀....原諒我們

畢竟我們也是在畏懼啊....

如果那力量成長的速度超越您的肉體,將會造成混亂呀.....

到時候,我們才不要您為了大家要摧毀自己...

我們...也不想您在忘了我們一次...

昔日的安寧平靜呀。

如今我們還能挽回多少呢?

 

『為什麼不讓她的能力顯現?』抽著菸的男子急迫的拍著桌

『有些事情需要等待』坐在她對面的女子只是淡淡一笑,閉眼享受著窗外的風。

男子眼見女子的輕鬆,氣得把菸熄了,破口大罵

『你怎能這麼輕鬆?萬一我們這族滅了怎麼辦?』

見男子是真的發起火來,女子沉住氣。

『有些事,不能只看表面』女子淡淡的回,眼睛瞬也不瞬的望向男子

妙的是,剛剛的男子一見那雙清澈的黑眸,逐漸冷靜下來。

-

「公主,您覺得您的能力是什麼?」冰藍笑笑的幫芙蘭蒂斯卡,也就是她口中的公主辨髮

「不知道耶....說不定....是....」

「是.....是.....?」

「哈哈,什麼都沒有,我不知道自己會有什麼能力」說完,芙蘭蒂斯卡哈哈大笑,不管弄好的頭髮是否亂了,捧腹大笑。

「公主!!!」冰藍氣的跺著腳,臉紅紅的。

「公主,還沒好嗎?」青緋走了進來,瞥了瞥,嘴角和眉頭輕輕上揚

「青緋!!!連妳都笑我」冰藍鼓起臉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芙蘭蒂斯卡見到著情形,笑得更是誇張

「公主,請先配合,國王說等等要會會妳」青緋很快的收拾自己的心情,只是芙蘭蒂斯卡

「好吧」芙蘭蒂斯卡笑著逝去自己眼角的淚水,坐好給冰藍整理頭髮

正要踏出腳去見父親時,一片昏天暗地,倒地。

「公主!!!!」

-

『你還真是口是心非』一個嬌滴滴的女子拍拍身旁的男子

『你不也是嗎?』男子爽朗的笑著,不帶任何歉意的看著導在一旁的女子-朵拉

我們的王呀,我把能力給您了。

然而,要送出(?)能力時,一旁的女子卻撞了男子一下,打了個偏,發歪。

『妳在做什麼?!』男子氣急敗壞的喊著

『我在做什麼?好笑...我堂堂惡魔需要回答你這雜種天使?』一個變身,把一個優雅嬌貴的天使變成邪惡魅惑的惡魔

-

「嗯....」芙蘭蒂斯卡睜開雙眼,緩慢的動著手指,感覺有股力量自身上穿動

「公主!!!!」窩在一旁的冰藍感覺到波動,馬上清醒過來

「嗚...冰藍....父親呢?」芙蘭蒂斯卡艱難的坐起身來

「公...公主...您...您先躺好....」冰藍見芙蘭蒂斯卡要起身,連忙阻止

「蛤?」

「公主,請您先躺好多休息,現在您需要好好休息,您必須要在能力穩定之前躺在床上」青緋把芙蘭蒂斯卡輕推回床上

 「能力?」

-

似乎事有什麼東西卡住了,回憶到此就不再宣洩

沒了嗎...

櫻有點悶,畢竟...眼睛看不見之後,這些技藝是僅剩她可以"見"到的彩色呀

沒了,就很難再去翻出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碎X自創 夏X櫻
    全站熱搜

    紫喵´∀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