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膽怯,明知如此簡單的事我也可以...

但總是無法朝向你伸出那雙手。

-

「不在嗎?」我四處張望的你家附近的商店,最後悄悄望向你家門口...

你的運動服就這樣的飄散在外面。

你似乎已經進了屋哩,外面放著的是你最喜歡的鞋子。

我還記得...是跟我同一款的。

你是藍色的,我是粉紅的。

之後,我不捨的往前走。

腦中都是你的一切....

還記得....你以前很愛跟我打招呼嗎?

還記得....你以前跟我做在一起時的時光嗎?

還記得....我們以前一起玩的回憶嗎?

還記得....我把棒子接給你的那一瞬間嗎?

我的淚不知覺就徘徊在眼眶,我好想回去呀....跟你同在的時光....

以前我們每天相見....

現在我們即使隔了個停車場我也不敢跨越...

以前我每天都去你家報到...

現在也都只能怯怯的不敢伸出手

附近的花草就像在嘲笑我似的,搖擺的訴說著以往、現在

膽小的跑出了庭院,退出了你我的範圍

一路上眼淚就放任它流滿地,

不敢再回望那充滿著我倆回憶的世界...

-

 「喂,徐霜漓,起床了」你輕拍我的臉,手掌心的溫度間接的傳到我這

「恩....」為了貪這一絲的溫暖,我沒抬起頭,而是繼續睡

「哀...受不了」你雖念歸念,卻仍順從的讓我躺在他腳上,寵溺的撫著我的頭

快一點

快一點

快一點

快一點

戀愛就是要冒險

用力去感覺

精彩花火很快就不見
-

天空 ,沒顏色

時間 ,隱形了

寂寞 ,在心中翻跟斗

認識的你 ,已經不同

明天 ,怎麼了

我們 ,怎麼了

現在 ,看照後鏡的我

在淚光裡動也不動

如果愛可以攝影

底片是多少厘米

每一格都是記憶

「嘿,你知道我喜歡你嗎?」我笑著把玩著妳的頭髮

現在,深夜2點。

好吧...我承認我是怕被發現而這麼晚來的

嗚...好想睡....

不行,我揉了揉眼睛,想多看他幾眼

頻頻回頭的我,在外人看來或許很可笑吧?

吶...你可知?我的心意?

我輕輕笑到,瞥見他桌上滿滿的情書

心裡有點絞痛起來

伸出手,把他們全都帶回家

我不想讓他看到...

萬一...萬一....

儘管他桌上的只有我和他的照片、一起買的東西,桌上滿滿的都是我們的回憶

我悄悄的爬上了窗,熟悉的走回我的房間

像是放心了,我很快便睡了,什麼也沒多想

-

他知道她剛剛來了。

他一直都很淺眠,她知道。

所以她刻意放輕了腳步。

她剛剛帶著佔有慾的行為,他輕笑了聲

她好可愛。

其實,他一直知道她喜歡他

只是....

初戀來的又快又甜,卻也消失的快。

他不敢擁有。

他同樣也膽小,只敢偷偷的望著她

她不像他淺眠,一睡就是自然醒

她不知道他也會偷偷去看她,然後幫她整理房間、蓋蓋棉被、整理書包....最後....是...減少情敵

我也想

雖然我不太浪漫常發呆

謝謝你 總是不厭其煩

等等 去哪裡晚餐

這樣的小事 我都能想得愉快

我好笑的搖了頭,若像以前那樣就好了...

現在我們正值青少年時期,正處尷尬

他不敢做讓人誤會的事。

-

她流著淚,

他要搬家了!!!

為什麼?為什麼?

她是最後一的知道的。

他跳級直接上高中...

他走了 我的燈 一直亮著

門關緊了 但眼淚 不會鎖

該好了 可是心 還是痛的

說過了 幾千次 算了 又想像 可能會復合

我表面 似乎痊癒了 某部分卻像殘廢了

老師說,我成績退步了。

同學說,我最近常發呆。

媽媽說,我常看著飯一動也不動

爸爸說,我常待在房裡不出來。

姊姊說,這叫失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徐霜漓
    全站熱搜

    紫喵´∀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